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手機遭評年度最失望!推特回嗆尷尬被抓包:用iPhone發文

2022/12/30 10:01 文/記者吳佩樺

OnePlus 10T被評選2022年度最失望手機。(圖/翻攝MKBHD)

擁有千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MKBHD」每年都會評選出年度最佳手機,他本週發表了2022年的8個獎項,其中Google Pixel 7不只打敗蘋果和三星榮登年度最佳手機,還搶下了價值獎,被認為功能優異又具高CP值。

在MKBHD的評選中,除了7個最佳獎項,其實還包含了年度最失望手機,中國品牌一加OnePlus 10T雀屏中選。MKBHD指出,OnePlus 10T在期望和實際表現上,有著相當大的差異。

OnePlus顯然對此並不服氣,官方在推特回嗆MKBHD,「我們在2023年會證明你的觀點是錯誤。」不過尷尬的是,卻被抓包該則發文是用iPhone發布的;安卓手機再度發生低級錯誤。 

OnePlus 官方被抓包用iPhone發文。(圖/翻攝推特)

●MKBHD評選2022最佳手機榜單

年度最佳手機:Google Pixel 7

最佳大手機: 三星S22 Ultra

最佳小手機:華碩Zenfone 9

最佳相機系統:蘋果iPhone 14 Pro Max

最佳電池:華碩ROG Phone 6

設計獎:Nothing Phone

價值獎:Google Pixel 7

年度最失望:OnePlus 10T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17晶片擠爆牙膏?亮點被曝在續航而非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