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3要來啦!Google搜尋輸入關鍵字下繽紛彩紙雨

2022/12/30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搜尋加入繽紛的彩紙雨特效。(圖/翻攝Google)

倒數跟2022年說掰掰,準備邁向全新的2023年,Google搜尋加入慶祝特效,只要輸入「跨年」等關鍵字,螢幕就會下起五顏六色的繽紛彩紙雨。

除此之外,Google也特別在搜尋頁面顯示Google藝術與文化和David Li 合作的機器學習實驗「Blob Opera」,大家可用趣味的歌劇小遊戲來迎接2023年。

趕快來玩玩「Blob Opera」小遊戲。(圖/翻攝Google)

「Blob Opera」是與四位歌劇演唱家合作,訓練機器學習模型唱歌,包括男高音Christian Joel、男低音Frederick Tong、次女高音Joanna Gamble 以及女高音Olivia Doutney,錄製了16個小時的歌聲,用於訓練「卷積類神經網路」演算法,在機器學習後,再轉化成現在所聽到的超逼真Blob Opera。

進到Blob Opera 網站以後,會看到色彩繽紛的4位胖胖球,用滑鼠拖曳特定角色就能指定歌唱,不只能錄下專屬自己的獨一無二歌劇;按下地球圖示,還能帶著他們到世界各地旅遊。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Switch Pro開發計畫被爆取消!關鍵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