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同寶寶進化智慧音箱 聲控家電變身聰明科技管家

2022/12/30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大同

大同寶寶智慧音箱,限量早鳥價3,580元,原價4,800元。

大同公司打造的大同寶寶堪稱「本土公仔天王」,最初問世於1969年,是許多台灣人的童年回憶。時至今日,大同寶寶跨越時代進化,搖身一變成為新科技的智慧音箱,化身家中的聰明管家。

大同寶寶智慧音箱獲得Google認證,外型可愛又實用。

大同寶寶智慧音箱是大同團隊耗時多年開發,為業界首款採人偶造型設計,注入滿滿人情味。主打獲得Google認證和360度全向音效喇叭,內建Google語音助理,除了是生活查詢小幫手,也能用來聲控智慧家電,以及支援Spotify、KKBOX等音樂平台。頭部特別選用特殊防污網布,不易弄髒,且貼心將充電孔、音量鍵、開關鍵等藏在黑色鞋子區域,不破壞整體造型。

據大同表示,自12月20日上架嘖嘖募資平台,24小時內贊助金額即突破200萬元,募資活動將於2023年1月13日截止,預計2月出貨,部分下單早鳥近日已搶先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