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基本款大螢幕賣不好!傳蘋果iPhone 15 Plus打算降價

2022/12/29 10:12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 Plus銷量不如預期,傳蘋果打算調整明年的價格策略。(圖/美聯社)

蘋果今年的iPhone 14系列,砍掉了mini版本,改推大螢幕的iPhone 14 Plus,不過可惜這款手機不只沒有如預期的熱銷,買氣還相當低迷,因此最近一直有很多傳聞關於蘋果正在思考明年iPhone 15系列的調整。

近日除了外媒PhoneArena報導,蘋果可能在明年帶回mini機型,首度推出5款機海的iPhone 15系列之外,來自韓國爆料者Yeux1122在Naver社群上的最新說法,蘋果相當關注iPhone 14 Plus銷量不佳的問題,可能促使iPhone 15 Plus降價。

Yeux1122表示,蘋果正在考慮的策略改變包括調整iPhone 15 Plus的價格,不排除比今年降低,意味基本款的iPhone 15也會跟著調降,現行iPhone 15 Plus為899美元(台灣31,900元起)。

另外,蘋果也計畫縮小基本和Pro機型的規格差異,目前已知iPhone 15全系列都會搭載動態島。不過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或許改名iPhone 15 Ultra)將有更明顯的區別,恐會進一步漲價。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Switch Pro開發計畫被爆取消!關鍵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