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小螢幕 iPad mini 將被摺疊 iPad 取代?分析師打臉揭原因

2022/12/28 11:31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蘋果iPad系列產品線中,主打迷你小巧好攜帶的8.3吋iPad mini,未來會被摺疊iPad取代嗎?

目前市售的第六代iPad mini,搭載A15晶片,是蘋果於2021年9月推出的,共推出黑、銀、紫、粉四種顏色選擇,64GB容量WiFi版機型的售價為16,900元。

針對下一代繼任接班的機型,對此,分析師郭明錤於推特Po文提出預測看法指出,採用摺疊式設計裝置的趨勢潮流是蘋果未來著眼的發展重點之一,但在此之前,蘋果仍將會推出正在開發中的新一代iPad mini 7,預計亮相時間點最快會落在明年的九月,或有可能跟 iPhone 15 同台登場。

但也不排除上市點會延後至明年2023年底、2024年上半年左右,iPad mini 7主要的升級亮點,將會以處理器效能的改朝換代為訴求。

至於先前韓媒傳出蘋果首款摺疊式iPad,最有可能推出的目標時間點會是落在2025年,尚不清楚規格細節。郭明錤表示,就硬體製造成本來說,摺疊式iPad的價格顯然會比現在市售的iPad mini 要來得高一些,若要取代既有的8.9吋iPad mini機型,似乎不大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