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S4 史上銷量紀錄被超車了!任天堂 Switch 全球總銷量破1.18億台

2022/12/27 12:02 文/記者劉惠琴

Switch 全球累計的總銷量,已破1.18億台。(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遊戲主機 Switch,於2017年上市至今已長達五年多,截至今年11月底為止,據數據追蹤網站《VGChartz》,最新的統計數據,涵蓋 Switch、Switch Lite輕量版與Switch OLED等全系列機型,累計於全球的總銷售量已突破1.1820億台,正式超越 SONY PS4 主機累計售出共1.1703億的紀錄。

與此同時, Switch也是目前史上暢銷遊戲主機排行榜單上的第四名。僅次於全球主機銷量榜單前三名的 Sony PS2、Nintendo DS與 Game Boy。

(圖翻攝Vgchartz)

Sony PS2是自2000年上市,銷售時間長達12年,全球累計售出的總銷量逾1.57億台,是Sony有史以來最熱賣的一款遊戲主機,且長期位居全球遊戲主機熱銷榜單冠軍寶座。未來是否有望被後起之秀的 Switch 超越,備受外界高度關注。

先前一直有傳聞稱任天堂下一步將準備推出強化版的 Switch 新主機,型號命名可能會取為「Nintendo Switch Pro」、或「Nintendo Switch 2」。據悉,升級亮點將會是基於Switch OLED版的重大改版升級,預期將搭載 Nvidia 的新款特規晶片,訴求強化整體圖形效能運算,並支援4K解析度的遊玩。至於何時才有望登場?目前爆料消息則是預估認為,最快亮相的時間點可能會是在明年2023年的四月之後。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任天堂官方並未證實該傳聞說法。

你可能也想看

Switch Online 付費會員破3,600萬!任天堂總裁預告下一步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