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玩版「章魚哥」再度發威!EA 連續四屆神準命中世足冠軍

2022/12/19 11:54 文/記者劉惠琴

2022ㄉ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由阿根廷奪冠。(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賽於今(19日)凌晨落幕,球王梅西率領的阿根廷球隊,此次在與法國爭奪冠亞軍賽事中,於延長賽的 PK 大戰以 4:2 擊敗法國,是繼1986年後、相隔36年之久,再度捧起大力神盃,拿下隊史上第三座冠軍,不僅讓全球各地的足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也讓以隊長身份帶領阿根廷奪冠的梅西,完成足球生涯最大夢想。

有趣的是,遊戲商 EA Sports 自2010年南非世足賽開始,都會在賽前透過旗下《FIFA》系列的足球遊戲,模擬全部比賽及預測每屆的冠軍得主,在今年世界盃開踢之前,已曾連續三次準確命中2010、2014和2018三屆的冠軍球隊。

而今年EA透過《FIFA 23》遊戲的模擬預測,得出結果顯示是由阿根廷球隊贏得本屆2022 世界盃足球賽的冠軍隊伍。在歷經近達一個月的賽事後,隨著世界盃冠軍賽事的落幕、阿根廷成功奪冠,再度第四次神準地印證EA《FIFA 23》足球遊戲,於賽事之前的模擬預測成功,更加奠定EA於電玩界中章魚哥的封號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