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便利貼新功能像極「MSN 即時通」!網笑:講出來暴露年齡

2022/12/16 08:25 文/記者吳佩樺

IG便利貼新功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美聯社)

Instagram最近推出一項「便利貼」新功能,可以在小盒子聊天室,將自己的頭像打上留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喊「很像MSN狀態列」,意外觸動一票人的青春回憶。

IG的便利貼功能在小盒子聊天室裡面可以找到,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頭像照片打上留言,例如心情點滴等,不過限制60字,且跟限時動態一樣,只會顯示24小時,朋友也能針對便利貼回應,因此被網友稱為「私訊版的限時動態」。

IG便利貼限制60字。(圖/翻攝網路)

該功能近日上線後立刻引起部分網友尋找同溫層,「有人想到MSN跟即時通嗎」、「以前用MSN為了打狀態都想半天」;卻也有網友笑翻,「講出MSN立刻暴露年齡」、「要命,用臉書已經被嫌老了」。

如果不想看到朋友的便利貼狀態,只要可以長按對方頭像,並選擇「噤聲網誌」,就能將其隱藏。

《你可能還想看》

這款IG匿名問答App衝台灣果粉下載第一!熱度勝抓猴神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