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尖測血壓、內建GPS!華碩推全球首款脈波指數健康手環 電力長達7天

2022/12/14 16:39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開發出全球首款指尖量測脈波指數功能的健康手環「ASUS VivoWatch 5 AERO」。(圖/翻攝華碩官網)

繼推出自研心電圖App後,由華碩自主研發為全球首款主打具備「指尖量測」及「脈波指數」、擁強大多功能的智慧健康手環 ASUS VivoWatch 5 AERO 於今(13)正式上市開賣。

機身僅30克重、可舒適戴在手腕上的VivoWatch 5 AERO,提供全天候監測心率、壓力、血氧濃度與睡眠品質,藉此紀錄並掌握自身健康數值與管理之外,並且還內建有GPS功能。即使出外運動忘記攜帶手機,也能提供包括如:速度、距離、路徑、步頻與配速等數據。此次更祭出四千元有找的親民價格,積極搶攻智慧健康穿戴市場的市占版圖。

食指輕觸ASUS VivoWatch 5 AERO 表面感測器,就能即時取得脈波指數、心電圖、血氧參考值等數據。建議售價3,690元。(圖/華碩提供)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運動手環,全新登場的 VivoWatch 5 AERO 內建有方型的彩色螢幕可更換不同的錶盤風格之外,最受矚目的頭號亮點就是,搭載華碩獨家研發的指尖式血氧量測,且在手環的正面、背面,各配置有一組醫規等級的三極片單導程ECG微電感測器,與雙通道PPG光學感測器。

華碩全球首款指尖量測脈波指數功能的健康手環「ASUS VivoWatch 5 AERO」,正反皆配置雙感測器。(圖/翻攝華碩官網)

只要食指輕觸表面感測器,就能即時取得可評估健康狀態的脈波指數(血壓)、獲得衛福部醫療器材軟體認證的心電圖數值、心率、血氧濃度與舒壓指數、睡眠監測等日常健康管理數值;同時,還內建有慢跑、游泳、健走、瑜等多項運動模式,以及便捷的生活應用,如:用藥 / 久坐提醒、遙控自拍、手機通知、番茄鐘設定。

具備有5ATM生活防水的ASUS VivoWatch 5 AERO ,可不受淋浴、游泳限制,日常洗米煮飯、或浮潛皆可適用;錶帶部分,則以醫療等級矽膠材質打造,柔軟抗敏;加上磁吸式充電設計,操作簡易直覺,切換至省電模式可大幅延長續航力長達7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