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ad 10耐用度如何?YouTuber超暴力實測曝真相

2022/12/17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ad 10超暴力實測。(圖/JerryRigEverything)

蘋果iPad一直有耐用度不夠的批評,使用稍有不慎的話,機身很容易就會「變彎」,蘋果最新推出的iPad 10是否有進步?知名YouTuber也做了測試。

iPad 10在蘋果iPad產品線屬入門款,台灣已經開賣,售價14,900元起,雖比過去漲價,改版亮點不少,包括升級5G和A14晶片、改為USB-C接孔、更大的10.9吋螢幕、搶眼的鮮豔4色、首度橫置設計的前鏡頭、1,200萬畫素後鏡頭等。機身則採用了回收材質,例如再生鋁金屬。

知名YouTuber頻道JerryRigEverything針對iPad 10進行暴力實測,測試內容如同以往,像是用美工刀刮螢幕、機身和鏡頭,還有打火機燒螢幕,以及彎曲測試。

用美工刀刮螢幕,等級7出現明顯刮痕。(圖/JerryRigEverything)

JerryRigEverything用美工刀刮iPad 10螢幕,不意外地在等級6時出現微刮痕,等級7時則有明顯刮痕;機身跟鏡頭同樣也被刮花。

用打火機燒螢幕的關卡,iPad 10的Liquid Retina螢幕,原先被火燒的地方會先變成黑點,停止火燒後,螢幕經過幾秒之後就會復原,並正常顯示,幾乎看不出任何被火燒過的痕跡。

用火燒螢幕,出現黑點後,過一段時間會消失。(圖/JerryRigEverything)

機身用手可大力掰彎。(圖/JerryRigEverything)

彎曲測試部分,iPad 10用手用力就能掰彎,機身有明顯折斷的痕跡,螢幕也會破損。事實上,此次相關實測結果,跟過去舊機沒有差太多。

iPad容易變彎的相關討論在網路上其實有很多,大多網友奉勸,保護殼不要用太緊的,以及盡量平放桌面,不要都丟在包包來避免。

《你可能還想看》

新機賣不動了?研調:平均換機週期創歷史新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