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聲寶年度家電新品重磅亮相 瞄準智能環保健康三合一

2022/12/13 05: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至右)聲寶總經理許經朝、總裁陳盛沺、副董事長陳盛泉,力挺新年度產品站台。 (記者劉惠琴攝)

台灣家電品牌大廠聲寶昨(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以「智慧家電e生活」為核心的全新陣容,一口氣亮相數十款大小家電,新品不僅訴求高質感美型設計,更強調結合智能、環保與健康三合一功能,透過手機下載專屬App,讓日常家電配備都能「e」手遠端遙控,打造舒適節能的智慧家庭。

「星美滿」全系列極光鈦變頻冰箱,首創業界最高規格防疫等級,配置「雙抗菌/三脫臭」系統。(記者劉惠琴攝)

此次備受注目的吸睛新品,就是預計在明年上市的「星愛情」洗衣機特仕款機種,這是首批出自聲寶台南廠自產自製的洗衣機,主打升級亮點包括超大玻璃視窗的全新觸控面板、抑制新冠病毒達99%以上的PicoPure健康科技,以及WiFi無線遙控的智慧化功能。手機於專屬App介面上即可啟動、控制洗衣進程與掌握預估完成時間,一指完成「衣」家大小事。

聲寶2023智慧家電新品包括空調、清淨機與洗衣機,皆可支援專屬App遠端遙控。(記者劉惠琴攝)

瞄準解封鬆綁的後疫情生活新常態,聲寶全新發表的2023居家全護型防疫家電,囊括聲寶PF系列空調、PicoPure清淨除濕機與ARKDAN空氣清淨機,均配備PicoPure健康科技,採用皮米水離子抑菌技術,從空調、除濕機、空氣清淨機三機合力,快速潔淨室內空氣有害物質與帶霉味的水氣,帶來舒適好品質。透過專屬App隨時隨地操控,即使外出也能安心省電。

聲寶推出「星愛情」特仕款紀念機種洗衣機,具備WiFi無線遙控功能。(記者劉惠琴攝)

在健康意識高度抬頭下,全新登場的星美滿全系列極光鈦變頻冰箱,首創業界最高規格防疫等級,具備「雙抗菌/三脫臭」系統,不僅從610L大容量延伸至250L小容量冰箱全系列配備,並獲美國FDA與Microbac實驗室認證,抑制新冠病毒達99.9%的極光鈦光觸媒,把關全家食安與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