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汪小菲拒付生活費排第6!LINE TODAY 台灣年度十大新聞榜揭曉

2022/12/12 12:23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回顧今年國內外發生的重點事件,最熱門的十大新聞話題是哪些?據 LINE TODAY於今(12)日公開「年度十大排行榜單」指出,台灣人今年關心的議題十分多元,主要包含四大面向:重大國際事件、本土社會事件、明星藝人動態、疾病管制預防。

在國際新聞上,俄烏從今年二月開戰至今,烽火已蔓延超過九個月,使「俄烏戰爭」成為今年台灣民眾最關注的新聞。其次為造成兩岸局勢緊張的「裴洛西訪台」以及震驚世界的「梨泰院踩踏意外」,都是台灣民眾2022年度最關注的大國際事件。

在社會新聞方面,則是包括有:「台東大地震」、「興達電廠出包大停電」、「柬埔寨高薪詐騙人口販運」,因與民生息息相關而成為全台網友最關心的國內焦點。

LINE TODAY 2022年度十大熱門新聞話題(圖/LINE)

此外,LINE TODAY透過圖文形式呈現的「新聞圖解」,藉此讓網友清楚理解新聞來龍去脈和生活知識,透過年度新聞圖解熱門排行榜單,也反映國際新聞、民生議題受到網友們的高關注度,因今年強震頻傳,「強震逃生保平安秘訣」成為最熱門知識圖文的第一名。讓全球哀悼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與實用的「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教學」則為排行榜第二名和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