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OS 16.2 大更新準備好了!十大升級功能搶先看

2022/12/10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準備下週推送iOS 16.2大更新。(圖/翻攝網路)

蘋果已經釋出iOS 16.2 RC測試版,預計下週就會推送正式版,除了修復部分錯誤,也將帶來十大新功能,像是Apple Music開唱、iPhone 14 Pro系列永遠顯示功能改進、AirDrop 所有人限制10分鐘等。另外,iPadOS 16.2應會同步推送,幕前調度將加入支援外接顯示器。

iOS 16.2 新功能:

●Apple Music開唱

蘋果針對Apple Music新增卡拉OK伴唱新功能「Apple Music開唱」,使用者能透過即時歌詞和調整人聲功能,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

●無邊記Freeform App

無邊記Freeform App能讓團隊成員透過線上進行協同作業,任何參與者都可以隨意新增編輯影像、音訊、PDF等文件,不管是畫圖、 Apple Pencil書寫筆記都適合。

●iCloud進階資料保護

蘋果擴大iCloud進階資料保護,包括照片、備忘錄等都能採用端對端進行全程加密傳送,加強隱私保護。初步先針對美國開放,2023年陸續推及全球。

●螢幕鎖定畫面新增睡眠、用藥小工具

iOS 16.2針對「鎖定畫面」額外加入「睡眠」和「用藥」小工具,其中睡眠小工具可以查看最近的睡眠品質、排程以及睡眠階段資料;用藥小工具被歸類在健康,能夠快速檢視提醒和紀錄用藥。

iPhone 14 Pro永遠顯示推新功能,可隱藏桌布或通知。(圖/翻攝網路)

●iPhone 14 Pro系列永遠顯示改進

蘋果優化iPhone 14 Pro的永遠顯示功能,在iOS 16.2的永遠顯示設定加入2項新選項,使用者能夠自訂是否要顯示桌布或鎖定畫面通知訊息。

●TV App即時動態活動選項

iOS 16.2替內建TV加入「即時動態」設定,讓使用者自行決定是否要啟用「即時動態」功能,且能透過「更頻繁更新」選項,擁有更多的即時比賽消息,蘋果提醒這會造成iPhone相對耗電;另外也新增比賽即時比分動態。

●家庭App全新HomeKit架構和升級項目

蘋果替iOS 16.2的家庭App帶來全新HomeKit 家庭基礎架構升級,能夠改善執行效能和穩定性,須先替HomePod設備提升至HomePod 16.2 才有辦法更新家庭。

●SOS緊急求救反饋

iPhone 14加入車禍偵測功能,不過陸續傳出有使用者在遊樂場搭乘雲霄飛車時觸發,因此iOS 16.2加入反饋功能,幫助蘋果改善和優化SOS緊急求救。

●AirDrop所有人限制10分鐘

最早在iOS 16.1.1更新中,蘋果僅針對中國限制 AirDrop「所有人最多10分鐘」,時間一到會自動改成「僅限聯絡人」,iOS 16.2則將該措施推向全球實行。

●Game Center同播共享

iOS 16.2預計加入Game Center同播共享功能,例如在使用FaceTime視訊通話時共享iPhone或iPad畫面,也能夠和親朋好友一起追劇、看電影和聽音樂。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Music開唱「舊機不OK」!只有這24款機型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