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uba Networks 發表全新企業存取網路方案

2011/03/23 19:18 Aruba Networks

新行動網路高速連接方案包括業界第一個企業層級的 900Mbps 基地台、小型辦公室 Instant 基地台、新系列行動存取交換器、以及新的 802.11n 戶外基地台

Aruba Networks 發表一系列領先業界的存取網路產品高速強化方案,協助企業提升行動網路的彈性、延展性與安全性。這些網路強化方案是 Aruba 行動虛擬企業架構 MOVE ( Aruba Mobile Virtual Enterprise ; MOVE )的關鍵要素,能協助企業建構整合性的無線與有線網路,享有比傳統架構節省 50 %的部署成本和高達 70 %營運成本的效益。

Gartner Research 研究總監 Mike King 表示:「現今的企業期望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聯繫他們的員工,員工則希望享有無所不在的連接科技,好讓他們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能執行他們的工作。這意謂著企業組織必須在無論室內或戶外、無論大或小的區域,在網路上的每個節點部署適當的高速連接通道。同時,組織也應尋求定義一項行動策略,整合無線和有線資產,並實施一組單一政策,而無論連接方法、裝置或地點為何。」


AP-134/135 -業界最高容量且最安全的室內基地台( AP )

多功能 AP - 134 和 AP - 135 提供接近於有線網路的效能,達到每一射頻 450 Mbps 的資料傳輸率。這些基地台藉由 802.11n 的技術和三個空間資料串流,提供高流量並支援高密度行動裝置。 AP - 134 擁有二個 3X3 MIMO 雙頻 2.4 - GHz/5 - GHz 射頻,以及支援可拆卸天線的外部介面。 AP - 135 具備相同射頻以及整合的天線。 AP - 134 和 AP - 135 的 MACSec 認證與加密功能,支援 AP 和配線箱交換埠之間一對一的安全連接。


Aruba Instant - 以虛擬控制器為基礎的遠端辦公室/分支辦公室無線網路

Aruba Instant 無線存取網路為遠端辦公室/分支辦公室( remote office/branch office ; ROBO )提供真正企業層級的 Wi - Fi 部署。虛擬控制器技術為多達 16 個 AP 的無線網路部署提供企業級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支援數百位同時上線使用者。 Aruba Instant AP 能自動聚集,並接受來自虛擬控制器的韌體更新和組態。此外,可以利用 Aruba Airwave 管理軟體來管理散佈在多個地點的獨立 Aruba Instant 網路。 Aruba Instant 部署可以輕易延伸至以 Aruba 控制器為基礎的存取網路。


Aruba S3500 行動存取交換器

Aruba 也推出 S3500 系列行動存取交換器( Mobility Access Switches ),這個新型產品的設計目的是為了將 Aruba 領先業界的任務區分( role - based )存取型態延伸到有線網路之上。 S3500 支援將無線和有線網路整合成單一架構,藉由承襲 Aruba 行動控制器的政策,並於配線箱執行這項政策以提供使用者行動性。 S3500 提供免手動組態且免除配線箱的 VLAN ,大幅簡化網路運作。 24 或 48 埠 S3500 支援 PoE +乙太網路供電,並且能直接覆蓋部署於既有的交換器設備上。


AP-175 - 戶外 802.11n 基地台

多功能 AP - 175 是一款經濟且充分強化的戶外 802.11n 基地台,為校園、企業園區、倉庫、倉儲、運輸設施及其他嚴苛環境提供最大的部署彈性。 AP - 175 提供接近有線網路的效能,每一射頻達到 300Mbps 資料傳輸率。 AP - 175 擁有二個 2X2 MIMO 雙頻 2.4 - GHz/5 - GHz 射頻和四個天線介面,提供背景監控、無線網路入侵預防系統( wireless IPS )和頻譜分析、以及遠端基地台( Remote AP )功能的無線 LAN 存取。

關於 Aruba MOVE 架構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arubanetworks.com/the-lan-is-de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