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用戶最愛LINE熱門功能揭曉 安全通報使用居冠

2022/12/08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LINE

台灣人對LINE有高度黏著度。

LINE公布2022台灣10大愛用新功能,據官方統計,自2021年12月至2022年11月期間推出的新功能中,最受青睞的是可快速回報自身安全狀態的「安全通報」,在918地震事件推波助瀾下奪得冠軍,全台累積多達1,500萬名用戶曾瀏覽親友通報狀態。

LINE公布2022台灣10大愛用熱門功能,第1名為「安全通報」。

第2名是即使手機遺失或壞掉也能在新手機復原最近14天聊天紀錄的「備份啟用碼」,第3名為換手機時讓LINE帳號換機更簡便的「以行動條碼移動帳號」;聊天以外的延伸服務,如LINE社群、同步電腦版或金融整合等亦有相關功能入榜。

第4至第10名進榜的新功能,包含選擇並複製、LINE發票管家、全螢幕的熊大生日特效、貼圖與表情貼可拖曳排序、LINE社群管理員「強制退出」功能優化、LINE Bank帳戶餘額快點查、@ALL全部標註等,整體來說,台灣用戶特別注重能讓LINE使用更便捷的貼心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