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小心了!Apple Music開唱新功能變身K歌神器

2022/12/07 07:2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推Apple Music開唱新功能。(蘋果提供)

Apple Music變K歌神器!蘋果宣布推出「Apple Music開唱」新功能,使用者可透過即時歌詞和調整人聲功能,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

「Apple Music開唱」簡單講就是卡拉ok模式,主要有四大功能,包括可調整的人聲、即時歌詞、背景人聲、同框對唱。本月稍晚向全球Apple Music訂閱者推出,但不包含Apple Music聲控方案訂閱;可在iPhone、iPad和新款Apple TV 4K上使用,意味著舊款Apple TV不適用。

(蘋果提供)

Apple Music開唱功能

●可調整的人聲:使用者可以控制歌曲的人聲音量,決定要跟著原唱的聲音一起唱、自己主唱,或是混合搭配自己與主唱的歌聲。

●即時歌詞: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時,時間可以抓得更精準。Apple Music會在畫面上凸顯正在演唱的確切時刻,就像歌詞隨著歌聲的節奏跳舞。

●背景人聲:同時演唱的人聲歌詞可以獨立於主唱以動畫顯示,讓使用者更容易跟上。

●同框對唱:多位歌手會顯示在畫面的兩側,便於對唱或多歌手曲目演唱。

蘋果表示,Apple Music也將推出一套內含50多個伴唱專用歌單的套組,收錄全球經典等歌曲,全面最佳化Apple Music開唱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手機最新降價排行榜單出爐!iPhone 14 系列「它」降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