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號召全民「用愛呼呼」終止言語暴力!銅板價公益貼圖限時上架

2022/12/06 18: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貼圖除了用來與親朋好友聯絡感情、日常問候之外,也能化身為舉手作公益關懷社會議題的實質援助!

據 LINE TODAY 的「全民LINE一票」主題投票線上調查,數據統計,台灣有超過兩成的網路使用者曾經在網路上遭受不實言論攻擊、歧視文字嘲笑等言語暴力對待。由此也反映出無處不在的言語暴力問題,除喚醒社會大眾的關注重視之外,同時也更需要藉由眾人力量發揮更多的力量與關懷。

對此,LINE 貼圖今(6)日宣布攜手「現代婦女基金會」啟動年度公益貼圖計畫,邀請Judy(大頭兒創作者)、阿嬌嬌(潑潑猴與嬌嬌兔創作者)、Blair(麵包樹創作者)、談小姐(寶寶不說創作者)四位高人氣的女性創作者共同創作,以「終止言語暴力」為題,並結合基金會IP 呼呼熊,推出「用愛呼呼 讓每個家都安心」公益貼圖,除藉此省思言語暴力問題之外,也期盼透過實際行動用一組貼圖30元的銅板價,來支持公益,並在日常對話中傳遞溫暖且堅定的力量。

LINE貼圖攜手現代婦女基金會號召全民用愛呼呼、終止言語暴力(左起現代婦女基金會董事王麗容、LINE台灣執行長陳立人、LINE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部資深總監呂苔君)。(圖LINE提供)

此次獲得四位創作者大力支持的公益貼圖創作,創造出宣導與實用兼具的公益貼圖,從大頭兒與呼呼熊的「有你真好」、潑潑猴與嬌嬌兔的「我陪你」、麵包樹的「給你呼呼」,到寶寶不說暖心關懷喊出「一起嗎?」、創作者筆下的貼圖角色瞬間化身陪伴者和傾聽者,讓使用者得以傳送表達真誠的關心。

大頭兒、潑潑猴與嬌嬌兔、麵包樹、寶寶不說四位女性創作者共同創作LINE公益貼圖呼籲終止言語暴力(左起大頭兒創作者Judy、潑潑猴與嬌嬌兔創作者阿嬌嬌、麵包樹創作者Blair、寶寶不說創作者談小姐)。(圖LINE提供)

LINE官方表示,「用愛呼呼 讓每個家都安心」公益貼圖,即日起至2023年2月 5日止可在LINE STORE與貼圖小鋪購買。此組貼圖收入扣除Android、iOS雙平台費用後,將全數捐贈現代婦女基金會所發起的《受暴家庭扶助計畫》,用以支持基金會每年援助的受暴家庭與孩童,提供人身安全協助、危難救助、身心療癒、關係輔導等服務。

LINE貼圖與現代婦女基金會共同推出的「用愛呼呼 讓每個家都安心」公益貼圖,銷售額在扣除Android、iOS平台費用後,將全數捐贈基金會並用以支持《受暴家庭扶助計畫》。(圖L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