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分成績也出爐了?Google Pixel 首款摺疊 Pixel 新機核心規格流出

2022/12/06 10:19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摺疊手機Pixel Fold渲染圖曝光。(圖/翻攝FrontPageTech)

先前傳聞 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 Pixel Fold 將於明年上半年亮相,繼外觀渲染圖曝光後,現在則是傳出已有該款新機的跑分測試成績流出。

據外媒Gizchina 報導稱,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 5 數據庫上,近日出現一款內部代號為 Google Felix 的新機跑分測試成績現身,資料顯示該機搭載 Tensor G2 晶片,配置時脈2.35GHz的8核心處理器與Mali G710 的GPU圖形核心處理器。內建12GB 記憶體,運行作業系統為Android 13,依此推測為 Google 尚未公開發表的摺疊手機 Pixel Fold 可能性極高。

目前已知,該手機的單核心跑分測試成績為1047分,多核心跑分測試成績則為3257分。單核、多核成績均略遜於高通S8 Gen 2處理器。不過,該跑分的真實性仍尚待確認。

(圖/翻攝Gizchina)

綜合目前傳聞,據悉,摺疊手機 Pixel Fold 的外觀將由金屬與玻璃打造,螢幕展開後的尺寸為7.9吋,並搭載旗艦級的相機模組,推估上市價格帶約落在1,799美元左右(約合台幣5.49萬元),由於價格和三星Z Fold 4的售價屬於同一級距,被外界視為將是三星Z Fold 4的最大競爭對手。

你可能也想看

確定明年發表?Google摺疊手機Pixel Fold外型、售價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