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首款 AR 頭戴裝置量產上市再度被延遲?神準分析師曝一原因

2022/12/05 11: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首款進軍AR/VR 市場的頭戴式智慧穿置,繼彭博社曝光該產品運行系統將採用「xrOS」作為命名,主打XR延展實境為訴求,囊括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及MR混合實境等。最新消息傳出,該產品實際上市時間點很可能會落在下半年。

稍早,天風國際證券分析郭明錤於推特爆料稱,獲得來自供應鏈端的情報,由於蘋果內部正努力解決產品裝置軟體端的問題,推估應用於穿戴裝置新品的零件預計在明年第二季度才會開始大規模出貨,因此,新品實際上市出貨的時間點將可能會推延至明年的下半年。

蘋果首款頭戴裝置傳明年2023年將發布。(圖/翻攝網路)

郭明錤表示,有望於2023年亮相的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將是訴求面向小眾市場的特定族群,初期出貨量可能不到 50 萬台,相較於其他分析師預測的 80 萬至 120 萬台要來得縮減。

9to5Mac最新報導指出,蘋果仍有可能會提早在2023的上半年度就率先發表旗下頭款穿戴裝置,一方面是讓外界瞭解該裝置將可以帶來怎樣的用途,另一方面則是能讓開發人員率先針對運行於裝置上的相關應用功能進行測試。

綜合多家外媒傳聞,據悉,蘋果針對首款AR\VR裝置亮相登場的時程規劃,以6月WWDC開發者大會的可能性極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