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換機且慢!傳蘋果 2023 年新品大爆發12款新品陣容值得關注

2022/12/04 11: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隨著2023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蘋果在未來一年將準備推出的各產品系列新品陣容會有哪些?對此,外媒MacWorld 率先盤點預告至少會有多達逾12款的新品清單,涵蓋Mac、iPad與iPhone等機型,將於明年輪番登場。

其中,有不少是重新設計的大改版,甚至是過去未曾推出過的全新品項如頭戴式裝置、遊戲機等,預期對廣大的全球果粉們來說,2023 將是值得期待的新的一年。

一、新款M2 Mac mini

首先被點名的就是傳聞已久的新款 Mac Mini 迷你桌機,將推出升級為M2晶片與M2 Pro晶片的後繼機型,發佈時間點落在2023年3月春季。其中,高階款搭載M2 Pro 晶片的Mac mini,將有望取代採intel規格的機型。

二、新款 MacBook Pro

預計換上M2 Pro與M2 Max晶片的14吋、16吋MacBook Pro 全新機型,隨著近期M2 Max 跑分測試現身,推估登場的時間點可能落在明年的2月至3月左右。

三、新款 iMac

搭載 M2晶片的新款iMac All in One桌機,推估發佈的時間點落在明年6 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

四、新款 Mac Pro

搭載高階效能 M2 Ultra 和 M2 Extreme 晶的全新 Mac Pro 專業級高階主機,推估有望於明年6 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亮相。

五、首款AR頭戴式裝置

蘋果將推出全新產品線的頭戴式裝置,傳出運行系統將命名為「xrOS」,主打XR延展實境,其囊括了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及MR混合實境。推估亮相時間點將會在明年6 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

六、15吋新款 MacBook Air

主打輕薄定位的MacBook Air,傳出將有可能推出15吋新款機型。登場時間同樣為明年6 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


七、14吋新款iPad Pro

先前傳出旗艦定位的高階平板iPad Pro系列,將可能會推出歷代最大的尺寸,介於14吋至15吋之間,預期有望於明年下半年度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發佈。

八、新款iPad mini 7

此外,主打迷你行動攜帶的iPad mini 平板,將迎來第七代的後繼機型,仍維持8.3吋螢幕尺寸,但螢幕更新率有望支援120HZ,此外還會加入全新配色,搭載A15仿生晶片,儲存容量將可能從128GB起跳。亮相時間為明年下半年度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發佈。

九、Apple 遊戲機

瞄準遊戲機市場領域被視為是蘋果的下一步。不過,相關傳聞非常有限,據悉,這款全新產品仍處於開發階段,或可能有機會在明年下半年度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亮相。另,若不是以遊戲主機為定位,則可能會是讓蘋果旗下的Apple TV 機上盒新品加入遊戲功能。時間點為2023年9月新品發表會。

十、新一代iPhone 15 系列

因應歐盟新規,明年問世的iPhone 15 系列,將有望改為採用Type-C接孔,宣告iPhone 終結Lightning埠的全新時代,包括:標準款的iPhone 15、15 Plus 與高階旗艦的 15 Pro、15 Pro Max(或稱為15 Ultra)。預期將是2023年9月新品發表會的重頭戲產品。


十一、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9

第九代的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系列,例行性的更新也不會缺席,亮相時間點為2023年9月新品發表會。


十二、首款具備螢幕的 HomePod 智慧喇叭

久未更新的HomePod 智慧喇叭系列,則是傳出蘋果正在進行開發的項目,就是讓HomePod具備有螢幕顯示功能,作為智慧家庭的中樞要角。推出時間點或有可能會在明年2023年的春季。


除上述多達12新品之外,主打平價實惠的iPhone SE系列,傳出將迎來重大改版,推出螢幕尺寸增大的 iPhone SE Plus(暫稱),或有可能仍維持實體Home鍵的設計,但也有傳聞稱可能會捨棄實體Home鍵,改為採用整合指紋辨識的電源按鍵。不過登場的時間點則是未定,尚不確定是否會在2023年或後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