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兒童節最佳禮物首選 Kinect for Xbox 360

2012/03/29 17:01 台灣微軟

近 9 成兒童想成為動畫主角 巴斯光年、小美人魚最受喜愛
Xbox 360 精選體感遊戲實現小朋友願望 在家就能與卡通人物歡度兒童節

兒童節即將到來,究竟小朋友最想如何慶祝?由台灣微軟與 BabyBoss 針對 4 歲到 13 歲兒童所進行的「美夢成真」調查顯示,有八成六的兒童想化身為動畫主角,其中近 7 成女孩希望自己成為可愛的小美人魚;近 7 成男孩具有冒險精神,想成為玩具總動員中的巴斯光年( 36 %)及汽車總動員中的閃電麥坤( 30.1 %)。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 Kinect for Xbox 360 體感遊戲即推出 Kinect Rush : A Disney . Pixar Adventure 《 Kinect 衝鋒》中文版,及 Kinect Disneyland Adventures 《 Kinect 迪士尼大冒險》中文版,囊括巴斯光年及小美人魚這兩大卡通主角,能讓小朋友們透過遊戲與最愛的卡通主角一起實現夢想,是爸媽今年準備兒童節禮物的首選,甫上市即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的春季新色「 Xbox 360 4GB Kinect 冰晶白限量版主機」,估計零售價新台幣 9,888 元,更是限量熱銷的童樂新獻禮!
Xbox 360 4GB Kinect 冰晶白主機

體驗最精彩的童樂時光,就到 Xbox 360 指定通路

  • 4/4 兒童節「夢想成真變裝派對」歡樂登場!

4/4 兒童節當天,家長只要帶小朋友變裝成最愛的卡通人物到京華城 7 樓 BabyBoss 參加「夢想成真變裝派對」,可享現場購票 2 位隨行大人免費入場(原價大人票每張 NT$500 ),現省千元大鈔,還能在 Xbox 360 活力站體驗多款 Xbox 360 專屬體感遊戲。

  • 自 4/4 至 4/29 活動期間,凡至京華城七樓 BabyBoss 的 Xbox 360 活力站體驗《 Kinect 衝鋒》遊戲,還有機會抽 Xbox 360 主機+ Kinect 同捆組。每個週六及週日前往體驗並通過考驗即可獲得「 Kinect 迪士尼大冒險手寫板」。
  • 3/31 (六) 14 : 00 - 20 : 00 至神腦國際台北南陽特約中心與台中福星特約中心參加 Kinect 舞蹈大賽,還有機會獲得限量贈品,現場購買 Xbox 360 主機、遊戲或周邊等,立即加贈 400 點 Microsoft 點數,歡迎爸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指定通路體驗。
    4/7 至 4/8 ,下午 2:00 ~ 6:00 前往指定 Xbox 360 體驗站即可免費體驗《 Kinect 衝鋒》等一系列為小朋友精心挑選的體感遊戲。


Xbox 360 擁有最多款適合小朋友與全家同樂的 Kinect 體感遊戲,讓全家人在客廳就能增進親子間互動與默契,是歡慶兒童節最佳首選,現在就立即行動把歡樂時光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