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有發現嗎?長按 LINE App 「一個Move」召喚4個超實用功能

2022/11/30 14: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LINE官網)

每天都在用LINE傳送收發聊天訊息,除了基礎的聊天功能外,還有許多用戶會使用其他便利的小功能,但是某些功能,需要點進LINE後,再歷經層層路徑才能開啟,不過,其實只要在手機桌面上長按LINE App,就可以快速召喚出四個特定捷徑,包括:開啟新聊天室、使用我的條碼付款、讀取行動條碼/行動條碼掃描器,與暫停提醒。操作方式說明如下:

一、新聊天室

認識了新朋友,需要開啟一個新的聊天室,不用點進App也能做到,直接長按圖示後,選擇「新聊天室」,就可以挑選自己想要開始對話的朋友。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二、使用我的條碼付款

每次結帳要使用條碼付款,總要手忙腳亂的經過層層關卡,才能開啟支付條碼嗎?其實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使用我的條碼付款」,就可以秒開啟支付條碼,再也不用對後面排隊的長長人龍,感到壓力山大了!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三、讀取行動條碼/行動條碼掃描器

不管是要新加好友掃別人的QR code,或是路上有人拿著條碼請你填寫表單,又或者需要使用LINE App支付款項時,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讀取行動條碼 or 行動條碼掃描器」即可快速開啟掃描器!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四、暫停提醒

當在忙碌或是開會時,很希望營造一個沒有通知紛擾的沈浸式空間嗎?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暫停提醒」即可設定暫停提醒的時間區段。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