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7a渲染圖首度曝光!外型延續旗艦機

2022/11/30 11:4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a渲染圖首度曝光。(圖/翻攝smartprix)

Google在上月推出了新旗艦Pixel 7、Pixel 7 Pro,接下來預計是平價Pixel 7a登場,渲染圖首度曝光。

爆料達人OnLeaks釋出了Pixel 7a的渲染圖,延續Pixel 7系列的外型設計,乍看跟Pixel 7很像。Pixel 7a的機身尺寸預計跟Pixel 6a相差不大,Pixel 7a為152.4 x 72.9 x 9.0mm,Pixel 6a則是152.2 x 71.8 x 8.9mm。

Google Pixel 7a渲染圖。(圖/翻攝smartprix)

目前關於Pixel 7a的細節規格還沒有太明確的消息,不過眾多消息指出,將是一次a系列的重大升級,可望搭載90Hz 1080p的螢幕,採三星面板,以及加入5W無線充電。90Hz螢幕刷新率等於是跟Pixel 7相同規格,首度出現在a系列,Pixel 6a只有60Hz。

此外,Pixel 7a仍舊為後雙鏡頭,以廣角搭配超廣角,主相機感光元件可能採Sony IMX787,對比Pixel 6a的IMX363,可說是大躍進。處理器預料也會用上Google Tensor二代。

至於推出時間,Pixel 6a是去年5月發布、7月上市,因此距離Pixel 7a真正的亮相時間,應該還有好一陣子。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7a傳螢幕規格大升級!刷新率比照旗艦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