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 Max無線充電性能勝前代!實測曝關鍵差異

2022/12/03 13:10 文/記者吳佩樺

實測iPhone 14 Pro Max擁有更好的MagSafe充電性能。(圖/9to5mac)

蘋果從iPhone 12開始推出MagSafe磁吸式無線充電技術,發展至今,MagSafe技術並沒有太大的變化,據YouTube頻道ChargerLAB實測,比起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4 Pro Max擁有更好的MagSafe充電性能。

ChargerLAB將iPhone 14 Pro Max跟iPhone 13 Pro Max進行比較,以同一款MagSafe充電器測試,兩款軟體也皆更新為iOS 16,整個測試過程都放入25°C的恆溫箱中

實測顯示iPhone 14 Pro Max 能夠比iPhone 13 Pro Max有更長時間地保持16W到19W的充電速度。此外,iPhone 13 Pro Max在充電44分鐘後,充電速度就會明顯下降,iPhone 14 Pro Max在1小時4分鐘才會有下降情形。

另外,電池容量4,323mAh的iPhone 14 Pro Max,花費2小時18分鐘可充至100%,4,352mAh的iPhone 13 Pro Max則要2小時26分鐘。平心而論,兩者差異並不大,不過iPhone 14 Pro Max能在更快的時間內達到50%電力。

ChargerLAB進一步分析,iPhone 14 Pro Max在更好的全新散熱系統下,對於提升MagSafe的充電速度和整體穩定性達到了關鍵作用。

●實測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2022 年度最佳App與遊戲榜單出爐!台灣開發團隊贏得最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