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Gmail 搜尋!Google Workspace 釋出更新增3大功能

2022/11/28 13:5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宣佈,面向使用生產力工具與協作 Google Workspace 辦公套件的廣大用戶,近期將迎來經功能優化的更新版本,將於即日起的15個工作天內,陸續批次向用戶推送。

此次更新版本主要針對 Workspace 辦公套件旗下的三項服務,包括:網頁版Gmail、Google Sheet試算表與Google Meet 視訊會議,帶來更便利且實用性的新增功能,藉此進一步地強化Google Workspace 辦公套件的生產力效率,新增功能重點如下:

一、強化 Gmail 郵件搜尋功能

增強版的 Gmail 搜尋功能,讓用戶在輸入搜尋文字後,針對搜尋結果提供更符合需求與搜尋建議選項。跟原本的差異在於,搜尋工具會參照基於用戶前一次的搜尋結果,並依照相關性懂給出更具參考性的搜尋結果建議。另,透過郵件搜尋過濾器的選項,也有助於讓用戶更便利地找到符合需求與關連性的郵件、或是特定類型的文件檔案格式。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二、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 一鍵分享文件

於進行Google Meet 視訊會議過程中,展示分享的文件報告內容,可透過新增的功能按鍵選項,一鍵即能快速發送給參與會議的其它人,包括 Google Docs、Goole Sheets、Google Slides等文件檔案類型。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三、Google Sheet 試算表 資料透視表可手動調整欄位尺寸

在編輯或創建 Google Sheets 文件時,透視表裡的樞紐表(pivot table),當表框內的文字內容過長時,可透過手動調整尺寸的功能,於右側展開的編輯器去作顯示內容呈現範圍的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