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禾聯碩年度家電新品齊發 搶攻節能智慧居家生活

2022/11/25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禾聯碩

禾聯碩新品陣容以「家事樂JUST LOVE」為核心。圖右為禾聯碩總經理林欽宏、左為禾聯碩副董事長蔡柏毅。

台灣家電品牌大廠禾聯碩,全面擴大升級旗下產品線,2023年度新品陣容包括空調、液晶電視、冷凍櫃等家電,以具備節能、健康、智慧化與物聯網應用等特色功能,秉持「凝聚家庭幸福感」的理念,展現研發實力,訴求讓家事變得更輕鬆,打造高品質且健康舒適的智慧居家生活。

「黑色新世代」冷凍櫃系列,除商用大容量的437L機種,也提供適合小家庭空間的最小容量142L旗艦機種。

禾聯碩全新發表的2023空調產品,針對居家空調系列,重磅推出全新搭載「芬多殺菌」的升級功能,一鍵啟動即可主動殺菌與全域防疫,並強調經法國TEXCELL測試認證,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達99.999%;同時結合新一代「霜效潔淨」技術,去除機身殘留的黴菌異味與抑制細菌,確保清新空氣品質。

禾聯2023年家用空調主打一鍵啟動「芬多殺菌」功能,可有效去除異味細菌。

液晶電視方面,禾聯75吋MINI LED全陣列動態背光新品,最受矚目的就是採用「區域精準控光」技術,以達到媲美OLED的色澤畫質,搭配70W音響喇叭,讓影音視聽享受一次到位。此外,量子點液晶系列涵蓋43吋至82吋等不同尺寸陣容,內建追劇娛樂首選的NetRange平台,以及可透過AIoT智能環控系統,遠端控制禾聯生態系相關家電的便利功能。

禾聯推出全新75吋的MINI LED全陣列動態背光新品,主打區域精準控光技術。

疫情帶動的自煮風潮,使得保持食材鮮美的健康需求備受重視,也讓直立式冷凍櫃的銷量跟著爆發,禾聯碩推出時尚經典的「黑色新世代」冷凍櫃,全系列皆搭載標榜省電的變頻壓縮機,最低溫可達攝氏負29度,並具備風冷無霜技術,把手也換上更省力的貼心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