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戶外活動腕上新夥伴 Garmin指針GPS運動錶登場

2022/11/24 05: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Garmin

Garmin Instinct Crossover運動指針GPS智慧錶全系列共有5色,包括極致黑、石墨黑、墨碳黑、潮浪藍與海沫藍,建議售價16,990元起。

訴求全天候應援不同運動強度的機能需求,Garmin在台推出全新「Instinct Crossover」太陽能運動指針GPS智慧錶,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具備結合經典指針、全方位GPS與全數位錶面的潮流錶款。主打提供全天候健康監測,與超過30項室內外運動模式,並支援Garmin Pay行動支付與來電、訊息等通知功能,將於12月5日正式登台開賣。

搭載「太陽能充電鏡面」版本的Garmin運動指針GPS智慧錶,電力續航最高可達70天,GPS模式則可達31小時,建議售價18,990元。

外觀兼具硬派陽剛與科技感的Garmin實體指針款智慧運動手錶,首度搭載軍規RevoDrive耐衝擊自動校準技術,採用實體指針包覆於雙層錶圈的設計,搭配創新遮光感應技術,當指針遭受強烈撞擊,可即時偵測並自動校正回精準時間,指針並運用強力螢光塗層,能大幅提升夜間辨識度。錶面內建1.28吋高解析數位螢幕,查看資訊時智慧指針會自動繞開,避免干擾閱讀重要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