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是5G最快手機?多國實測表現勝安卓

2022/11/23 13:2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 Pro在多國的5G表現優異。(圖/路透社)

隨著5G發展,愈來愈多人陸續轉換到使用5G,採購5G手機其網速也成為考量重點,Ookla的Speedtest最近公布今年第三季的5G手機「最速王」調查,iPhone在多國的表現優於安卓陣營。

Speedtest在全球10個國家,以不同手機來進行5G的網路表現測試,結果顯示,在美國、英國、德國、泰國,5G下載跟上傳速度冠軍的手機不是iPhone 14 Pro Max就是iPhone 14 Pro。

尤其在英國,更出現iPhone全制霸,排行榜前5名都是iPhone,包括新舊機。iPhone也在德國榜單占了4席。美國則除了iPhone 14 Pro系列,其他三款上榜手機皆為三星,包含Z Fold 4、S21+、S22 Ultra。

安卓手機方面,在菲律賓、南非、越南,表現最佳的5G手機都是三星,依序為A53、S22+、S22 Ultra。

另外來看一下日本,前5名中Sony占了三席,Sony  Xperia 1 II Xperia 1 IV 、Xperia 1 III都上榜。至於中國,榜單一律是中國品牌手機。

額外一提的是,蘋果iPhone 14系列採用的是高通驍龍X65 5G數據晶片,一直有傳言蘋果在自研5G晶片,不過似乎並不順利,最快可能2024年才會正式推出。

美國

英國

德國

泰國

日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 14 Pro 5G實測報告出爐!下載速度打趴前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