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TX破產將拍成電影!傳蘋果出手跟Netflix爭版權

2022/11/23 12:16 文/記者吳佩樺

FTX破產將拍成電影,傳蘋果跟Netflix、亞馬遜爭版權。(圖/美聯社)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日前宣布倒閉破產,震撼幣圈,其市值高達320億美元,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破產被外界形容為「幣圈雷曼兄弟」。

據外媒Deadline報導,蘋果正準備將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以及FTX破產故事拍成電影,正和知名作家Michael Lewis即將出版的一本書洽談版權,就快要達成協議,不過依舊有來自Netflix和亞馬遜的競爭。

Michael Lewis曾撰寫多本暢銷書籍,其中很多都成功翻拍成電影或紀錄片,像是《魔球Moneyball》、《大賣空The Big Short》等。

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是幣圈傳奇。(圖/美聯社)

據報導,Michael Lewis在過去6個月的時間裡,一直在追蹤Sam Bankman-Fried以及FTX公司,這本尚未出版的新書受到了蘋果、亞馬遜和Netflix的關注,交易金額將在7位數美元左右。蘋果在這筆交易中占優勢,已經接近達成交易。

Sam Bankman-Fried堪稱幣圈傳奇,不到30歲,靠著加密貨幣致富。他於2019年創立FTX,不到5年,從幣圈小白登上《富比世》億萬富翁榜單,不過又一夕殞落。外傳即使FTX破產,但他早有籌備,因此仍過著相當豪奢的生活。

《你可能還想看》 

元宇宙壓垮祖克柏明年辭職?Meta急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