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5項蘋果產品先別碰!4年沒改款「現在買浪費錢」

2022/11/23 09:2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盤點5款超過18個月沒更新的蘋果產品。(圖/美聯社)

蘋果每年對固定產品進行更新,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等,但其實也有一些產品似乎被默默遺忘,外媒盤點了5款超過18個月未更新的產品,最長甚至長達4年。順勢提醒消費者入手前多思考,這些產品明年可能會有改版,現在買恐浪費錢,不妨再等等!

●iMac

最後發布時間:2021年4月(1年7個月)。

目前蘋果官網上還有在販售的iMac,只剩24吋機型,採用M1晶片。蘋果在今年已經推出M2晶片,意味這款iMac已經過時了。不過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先前報導,iMac可能會跳過M2晶片,直接來到M3晶片,推出時間或許在2023年底。

●AirPods Max

最後發布時間:2020年12月發布(1年11個月)

(圖/彭博社)

AirPods Max推出至今快2年,堪稱蘋果目前最長齡的AirPods,儘管價格昂貴,要價達17,990元,部分功能現在看來已不夠新穎。現階段對於二代的開發細節尚不清楚,不妨期待明年會有新品發布。

●入門款Mac mini

最後推出時間:2020年11月(2年)

(圖/官網)

現行販售的Mac mini是採M1晶片,原先傳聞,今年將會有更新版,計畫似乎被取消,蘋果反而推出定位在Mac mini與Mac Pro中間的Mac Studio。M2晶片的Mac mini預計還在籌備中,可望於明年推出。

●Mac Pro

最後推出時間:2019年12月(2年11個月)

(圖/美聯社))

蘋果在2020年宣布分手Intel,Mac自此陸續轉換為自研的Apple Silicon,因Mac Pro最後更新時間為2019年底,至今未有新款,因此也就停留採用Intel。外傳明年將有大改版,搭載M2 Ultra或M2 Extreme晶片。

●Intel Mac mini

最後推出時間:2018年10月(4年1個月)

(圖/美聯社)

雖然入門款Mac mini早轉換成M1晶片,同系列的高階Mac mini卻遲遲未進行更新,仍採intel規格,等於長達4年沒有推出新機。外界推測,蘋果若更新Mac mini,入門跟高階款應會同步進行改版,徹底跟Intel說再見,時間點不排除在明年。

《你可能還想看》

不滿馬斯克接管推特太混亂?蘋果高層突關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