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要恢復平靜了?馬斯克:重啟招聘、藍勾勾收費無限期暫延

2022/11/22 12:16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報導,馬斯克宣布停止裁員。(圖/路透社)

馬斯克接管推特,歷經前幾週的推特之亂後,似乎要開始恢復平靜,馬斯克宣布停止裁員、準備招聘新員工,以及備受爭議的藍勾勾收費計劃也將暫時無限期延後。

外媒The Verge報導,推特原本有約7,500名員工,在3週內走了近三分之二的員工,現在只剩下2,700人。推特員工透露,馬斯克在內部大會上表示,公司已經完成裁員,現正積極招聘工程和銷售職位,並鼓勵員工推薦優秀人才。不過外媒也說,目前推特招聘網站上尚未看見新職缺。

只是在馬斯克發表上述言論的同一天,推特的銷售部門同樣遭遇了裁員潮,具體人數不詳。自馬斯克接任以來,該部門幾乎失去了所有高級領導層。

馬斯克在推特PO出和員工加班的快樂合照,似乎企圖消除外界負面言論。(圖/推特)

此外,馬斯克積極推動的藍勾勾收費計畫,繳納8美元(約新台幣257元),就能擁有認證,日前實際上路後卻發現問題很多,不斷冒出假帳號,迫使藍勾勾收費臨時喊卡。

馬斯克原喊話11月29日將重啟藍勾勾收費,他稍早則說,繼續延遲該計畫,直到推特有信心阻止假帳號。

這幾週馬斯克在推特掀起的腥風血雨,即使外界負面批評不斷,他本人看來似乎並不在意,他在推特興奮宣布,上週推特增加了160萬日活躍用戶。但因收購推特,他今年來財富蒸發規模已超過1,000億美元(約3.12兆台幣),全球首富地位岌岌可危。

《你可能還想看》

不滿馬斯克接管推特太混亂?蘋果高層突關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