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DIFIER跨界聯名葉小釵 召喚霹靂迷美聲利器

2022/11/22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EDIFIER

EDIFIER PILI220真無線立體聲耳機,擁有媲美CD等級的音質。

霹靂布袋戲迷必收戰利品清單再添一樣!音響品牌EDIFIER推出「刀狂劍痴」葉小釵聯名款的PILI220真無線立體聲耳機,充電盒噴印經典角色加持的家徽圖案,同時推出限量版組合包,包裝盒也頗具巧思注入以葉小釵代表色搭配家徽的設計靈感,復刻出一代刀劍俠客俊美沉穩、披肩白髮的魅力形象,盒內並附有葉小釵人物年曆與持有知名神劍吊飾。

EDIFIER X 葉小釵聯名組合驚喜包PILI220真無線立體聲耳機,建議售價2,590元。

搭載高通最新音訊晶片的PILI220立體聲耳機,主打具備CD等級的無損音質,帶來「聲」歷其境的沉浸式聆聽感受 ,加上內建寬頻語音與雙麥降噪技術,訴求清晰通透的通話品質。切換遊戲模式後,影音同步的超低延遲表現,也讓人格外有感,可說是美聲利器。

PILI220真無線立體聲耳機,具備IP54防水防塵,電池續航可達24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