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歸來?推特帳號已恢復 追隨者持續暴增

2022/11/20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已恢復,被清零的追隨者正在不斷暴增當中。(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於2021年1月6日支持國會暴動之後遭到停用,但全球首富馬斯克買下推特後,本月18日讓用戶們投票決定是否將川普推特帳號恢復,最終拿到51.8%的贊成票,而馬斯克也說到做到,川普帳號已於19日重新出現,而且被清零的追隨者正在不斷暴增當中。

據《美聯社》報導,川普帳號上的5.9萬則推文仍然存在,不過在恢復的當下追隨者為0,若實際到推特上搜尋,可以發現川普最後1則發文停留在2021年1月8日,目前追隨者正在持續暴增,已超過31萬人次。

目前尚不清楚川普是否會重返推特,他先前曾表示即使帳號被恢復,也不會重新使用推特。據了解,川普在被推特封鎖後一直在使用自己所推出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