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突PO推特墓碑照! 「#RIPTwitter」成全球熱門標籤

2022/11/18 17:01 文/記者吳佩樺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相關措施讓員工不滿。(圖/路透社)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內外受到夾擊,稍早推特無預警關閉辦公室,且暫停所有員工的門禁卡權限,下週一11月21日才會重新開啟,馬斯克還在推特PO出「推特墓碑照」被熱議,近幾個小時內「流行趨勢」(Trends)更出現「#RIPTwitter」這個主題標籤登上冠軍,成為全球熱門話題。

馬斯克這幾週整頓推特,手段風行雷厲,看似果斷,但也引來相當大的反彈,尤其是在管理內部員工上,歷經大裁員後,留下來的員工也十分不滿後續的一些措施,寧願自己走人。

馬斯克大砍人後,立刻鐵腕發出員工信,取消遠端辦公之外,還祭最後通牒,要員工二選一,簽下承諾書接受高壓工作,否則就領3個月資遣費離開。

未料自願離職的員工出乎意料的多,馬斯克態度隨後軟化,再度表示,只要直屬主管認定工作出色,不進辦公室也沒關係。

因為最後通牒時間已至,可能是整個情況太過混亂,或是馬斯克擔心有員工破壞公司,推特宣布關閉各地辦公室,直至下週11月21日星期一重新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馬斯克逼員工當社畜引戰?推特突關閉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