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通發表 2011 年春季新品 推出三款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LIFEBOOK

2011/03/23 18:38 富士通

漾青春。享獨立-繽紛無限 LIFEBOOK LH531

年輕新貴的完美搭檔 LIFEBOOK LH531 筆記型電腦,內建強勁 NVIDIA GeForce 410M 獨立圖像顯示器,配合 Optimus 技術,配置 1GB 獨立顯卡記憶體,配合 14.1 吋 SuperFine Back - light LED 寬螢幕及內置數位揚聲器,輕鬆享受栩栩如生的影像或立體遊戲畫面,締造完美絕倫的影音震撼,打造獨樹一格的個人視聽舞台。

LIFEBOOK LH531 採用最新搭載全新 Intel Core i5 - 2410M 處理器,配合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作業系統, 4GB 記憶體及 500GB 硬碟,走在潮流的最尖端,也處身在科技的最前線,體會最快速的個人電腦用戶感受。

LIFEBOOK LH531 個性化東瀛流線機身設計,無疑能突顯個人獨特風格,展現青春的潮流品味與無比的自信風格。嶄新符合人體工學的鍵盤設計,使用手感更加舒適流暢。 2011 年更特別推出了限量新色-櫻花紅,甜美繽紛外型將筆電打造成搶眼的時尚配件,並有晶鑽黑以及寶石紅可供選擇,三款潮流新色最適年輕一族盡情揮灑創意,不論是文書處理、編輯網誌、玩線上遊戲,或與異地好友進行視訊通話, LH531 全面滿足文書、娛樂及溝通聯繫的需要。

LIFEBOOK LH531 配備了多元化的通訊工具,讓溝通暢行無阻。內建 130 萬像素攝影鏡頭與數位麥克風,更可透過藍芽 WLAN 無線網絡,輕鬆將手機或其他手提裝置裡的相片或短片,隨時上載到個人頁面與好友分享。 LH531 同樣擁有完善的保安功能,包括 BIOS 鎖、硬碟鎖與防盜鎖糟等功能,為個人資料提供固若金湯的安全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