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再打擊偷渡!新功能可遠端秒踢出共看裝置

2022/11/17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推出「管理存取權與裝置」新功能。(圖/美聯社)

Netflix預計明年在全球擴大打擊寄生帳號,這幾個月來不斷推出各種新功能,像是轉移使用者資料等,雖然官方沒明說,但很顯然是在為禁止免費共看鋪路,現在又再加入「管理存取權與裝置」功能,可杜絕被偷渡使用。

全新推出的「管理存取權與裝置」,讓主帳號統一管理所有的登入裝置,包括共用帳號,可在遠端直接登出任一裝置,無論是電視、電腦、手機或平板;也就是說,主帳號能在不更改密碼的情形下,隨意踢掉任何裝置。目前已向全球推出,台灣也開放使用了。

「管理存取權與裝置」可遠端登出任一裝置。(圖/翻攝Netflix)

「管理存取權與裝置」設置在帳戶中,在此頁面下,會顯示所有裝置的登入地點,以及最近上線收看的時間。該功能其實有不少好處,像是大家有時會在飯店或朋友家裡登入帳戶,忘記登出之後,也能再遠端登出了;之後若共用收費新制上路,主帳號則能不尷尬的將共用帳號裝置登出。

此外,Netflix的禁止免費共看,預計明年初在全球擴大登場,主要是針對非同住家人,一旦偵測到共用帳號非同住家人時,將會額外收取費用。

《你可能還想看》

帳號寄生蟲GG倒數?Netflix新功能醞釀全面打擊「免費共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