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吋「親民價」追劇平板有新選擇了! Nokia T21 通過NCC認證

2022/11/16 18:19 文/記者劉惠琴

新款安卓平板Nokia T21,配置10.36吋螢幕,有望近期在台開賣。上市售價與日期尚待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圖翻攝Nokia官網)

Nokia於去年推出首款搭載Android 12 系統的平價平板 Nokis T20,七千元有找的親民價位與十吋2K大螢幕追劇,在台上市後頗受到不錯的口碑好評。時隔一年,今年作為接班繼任的新一代 Nokia T21 平板,在九月IFA歐洲消費性電子展發表後,已於國外部份地區開賣,該款平板日前也已悄悄通過台灣NCC電檢的認證,意味著登台上市的腳步近了!

據NCC認證頁面顯示,出自Nokia品牌推出的新款平板電腦,內部代號為「TA-1487」,機背顏色為低調沈穩的淺棕灰配色,與先前IFA展發表的 Nokia T21 外觀頗為吻合。

內部代號為「TA-1487」的Nokia 新款安卓平板,近期已通過台灣NCC認證。(圖翻攝NCC官網)

在規格配置方面,今年新登場的 Nokia T21 平板,螢幕尺寸與面板維持與前代一致,採用10.36吋的LCD螢幕、解析度為2000x1000,內建4GB記憶體也比照前代,不過在儲存容量則是提升至128GB(前代為64GB),並兼具外接microSD記憶卡的擴充。

整體性能仍以中低階入門為定位,搭載紫光展銳的 T612 八核心處理器(前代為 T610),配置8200mAh的大電池容量,運行Android 12作業系統,機身設置有3.5mm耳機孔,機背主相機維持單顆8百萬畫素鏡頭,重量為466克(前代為465克)。

除了可作為PC的第二螢幕、內建Nokia獨家研發的空間環繞聲技術(OZO Audio)與雙立體聲喇叭之外,今年小升級改版的新一代Nokia T21,跟前代T20比較不同的差異,主要有三大升級,其一,就是首度增添了支援觸控筆的應用,可兼容於 Wacom WGP、Wacom Active ES 2.0,支援手寫觸控筆的塗鴨筆記等應用也更完備。其二,就是快充性能微幅升級為支援18W(前代為15W)。其三,則是支援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傳輸。推估上市價格帶有望維持與前代相近,落在七千元有找的實惠親民價,並享有Nokia官方提供的三年安全性更新與兩年作業系統的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