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 將強制轉換新介面!本月起舊版不給用了

2022/11/10 09:20 文/記者吳佩樺

Gmail新版介面更簡潔和直覺。(翻攝網路)

Google在今年初改版Gmail,推出新版介面,從7月開始擴大推廣,強調新版設計更簡潔,也更直覺。

Google已經發出公告,從本月開始,新版介面將成為Gmail統一的標準形式,逐步淘汰舊版。意味著你現在在Gmail裡面,還是可以找到切換選項,如果不習慣新版,可改回舊版,不過很快就會取消,強制轉換使用新版了。

新版Gmail對比舊版,最大的改變是將郵件、Chat、聊天室、Meet功能,整合到左鍵選單,整體排版看起來更清爽,使用上也更直覺,不用像以前那樣同時開多個視窗來來回回切換了。

(翻攝官方部落格)

新版對比舊版有三大新功能

●全新的應用程式選單體驗

Google的郵件、Chat、聊天室和Meet應用程式整合到Gmail主選單,並顯示在收合式面板中,方便隨時展開或收起面板。

●全新的即時通訊體驗

在「即時通訊」分頁中,可存取個別或群組通訊訊息。如要以小型彈出式視窗在畫面底部開啟即時通訊,在即時通訊的頂端或側邊面板中的即時通訊訊息旁,按一下「在彈出式視窗中開啟」圖示,如此一來,即使使用「郵件」、「聊天室」等其他分頁,檢視畫面上仍會顯示彈出式視窗。

即時通訊訊息通知泡泡

當收到新的即時通訊或聊天室訊息時,系統會在畫面左下角以泡泡顯示訊息通知,只要將游標移至泡泡上,系統就會顯示訊息預覽畫面。

《你可能還想看》

對抗抖音!YouTube Shorts短影音可在電視上看 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