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下代Pixel 8開發代號疑曝光!處理器傳續合作三星

2022/11/10 08:32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系列剛上市滿月,疑似下代Pixel 8系列的開發代號已曝光。(圖/官網)

Google新旗艦Pixel 7系列才剛開賣一個月,下一代Pixel 8系列已有初步爆料出現!

外媒WinFuture發現Google正在開發兩款新機,代號為哈士奇Husky和柴犬Shiba,分別具備FHD+、QHD+螢幕,且內建12GB記憶體,顯然是高階手機,推測是明年的Pixel 8、Pixel 8 Pro。Pixel 7、Pixel 7 Pro的開發代號為獵豹Cheetah與黑豹Panther。

從線索看來,Pixel 8、Pixel 8 Pro將搭載Android 14系統,以及代號Zuma的新處理器,預計是Tensor G3,可能是三星Exynos 2300的客製化版本,但採用跟Tensor G2一樣的Exynos 5300 5G數據晶片。

不過外媒也說,Pixel 8系列明年第三季才會推出,現在談論規格還太早,不排除這兩款手機只是Google的測試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對抗抖音!YouTube Shorts短影音可在電視上看 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