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新全片幅相機8級防震 首搭AI對焦更精準

2022/11/09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Sony

Sony α7R V預計11月17日在台上市,售價109,980元。

瞄準追求高解析度影像畫質與錄影性能的攝影愛好者需求,Sony在台推出新一代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Sony α7R V,此為Alpha系列相機中首次搭載AI處理元件晶片的機款代表作,採用全新四軸多角度觸控螢幕,具備更強大的8K 24p影片拍攝與高達8級的防手震效果。

Sony α7R V支援 8K 24p錄影模式,透過內建8級防手震,讓影像拍攝能獲得清晰穩定的畫質。

全新登場的Sony α7R V,延續和前代相同的6,100萬畫素全片幅背照式Exmor R CMOS感光元件,不同的是,配置先進的AI晶片與最新BIONZ XR影像處理器,讓α7R V擁有更強大的即時辨識自動對焦性能。除了人、動物,AI主體辨識技術涵蓋鳥類、昆蟲(如蝴蝶)、汽車、火車與飛機等類別。

Sonyα7R V採用全新四軸多角度LCD螢幕,結合上掀與側翻式設計,大幅提升拍攝取景彈性與靈活度。

此外,相較前代僅能針對臉部與眼部的對焦系統,α7R V能進一步辨識人眼睫毛部位,且能精準判定畫面中人物頭部與肢體動作等身型,即使戴墨鏡、側臉或背部,都能快速自動對焦,展現優異細節的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