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全新單件式家庭劇院 臨場感、環繞音效一機包辦

2022/11/08 05: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Sony

Sony全新HT-A5000擁有獨家聲學技術,以精密演算法整合虛實聲道擴展音場。

宅家用大螢幕電視追劇,為雙耳帶來媲美劇院級的立體環繞音效、不占空間的單件式環繞家庭劇院,近年越來越受到小家庭青睞,為強化空間音效與螢幕畫面合一的臨場感,Sony在今(8)日推出新一代單件式家庭劇院HT-A5000,具備5.1.2聲道,訴求觀影追劇時宛如置身電影場景,感受動作、音效同步精準從頭頂與四周傳來的環繞包覆感與震撼效果。

Sony HT-A5000讓立體環繞音效更具全面性,售價29,900元。

HT-A5000採用簡約條狀式機身設計,搭載一組向上發聲揚聲器打造的實體天空聲道,加上兩側波束高音揚聲器和三個前置揚聲器,可實現寬廣遼闊的環繞音場。此外,搭配指定Sony Bravia電視時,可啟動中置聲場同步,使中央聲道與螢幕畫面合一。

Sony HT-A5000搭配另選購的後環繞揚聲器SA-RS5,可啟動360空間音效定位功能,讓聆聽範圍不受限。

還可搭配後環繞揚聲器SA-RS5,營造更廣闊的空間模擬音效環繞感,透過無線串連,為小空間打造不受限制的彈性配置,啟動360空間音效定位功能,傳輸全方位包覆式音效,讓聆聽範圍不限於顯示器前方,無論坐在空間裡任一個位置,都能體驗震撼的沉浸式聽感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