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代 iPhone 你用過哪幾款?外媒盤點「這8款」機型為最史上最佳

2022/11/07 11:4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5年推出iPhone 6S系列。(圖片來源/路透社)

蘋果於2007年推出第一款iPhone 智慧型手機以來,至今已有15個年頭,歷代上市的iPhone 系列眾多機款之中,哪一款iPhone 機型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力作?又哪一款機型是讓你大失所望的呢?對此,外媒《Slash Gear》盤點出歷代最佳、最差的名單,各別點名出代表機型作,並給出評選上榜的理由,掀起不少果粉們的熱議。

在歷代最佳iPhone 手機方面,八款上榜的機型代表包括有:iPhone 4S、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X ,以及今年問世的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上述機型都兼具有時代象徵性的創新技術、引領手機設計潮流發展等備受矚目的特色,極具高度存在感的地位。

例如:iPhone 4S 是第一款配備 Siri 語音聲控的iPhone、iPhone 3G/3GS
帶來了App Store應用商店與飛躍的網速性能、機身採用航空級鋁材iPhone 6S/iPhone 6S Plus並配置Touch ID指紋辨識。

迎十週年推出的iPhone X 帶來了Face ID 臉部解鎖與劉海凹槽設計,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則是具備「動態島」螢幕框、車禍偵測與衛星SOS緊急服務等,都為手機通訊迎來一波嶄新的變革。

至於歷代最差的五款iPhone 機型,則分別為:塑料廉價機殼的iPhone 5C、引發天線門災情的iPhone 4、把強大的效能規格塞進過時機身外觀的iPhone SE,以及機身容易彎曲變形的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iPhone 14 全系列四款機型續航對決!電力 PK實測「它」最持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