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聲控將有變?彭博爆料:不必再說「Hey Siri」了

2022/11/07 10: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蘋果Siri聲控指令將迎來新的變化!據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稱,蘋果有意簡化目前呼叫 Siri的方式,把既有的「Hey Siri」改為簡化為一個單字,只需說出「Siri」即可,不需再加上Hey等語助詞。

儘管這看起來像是一個簡單的改動,但實際上卻是一項技術挑戰,需讓Siri 聲控語音助理能夠理解短語句的指令與上下文,背後需仰賴大量的AI 人工智慧訓練和軟體工程的運作。目前內部正展開這項簡化指令的測試作業。

另,Mark Gurman 進一步提到,針對Siri聲控語音方面,蘋果除計畫簡化指令語詞之外,同時也正在致力於把Siri聲控整合於第三方應用服務,將為用戶帶來更便利的語音聲控體驗。預計最快推行的時間點有望落在明年或2024年,但仍須視內部的研發與測試進度而定。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iPhone 14 全系列四款機型續航對決!電力 PK實測「它」最持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