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VC 發表全球首創第一部家用 FULL HD 高畫質 3D 攝影機 - GS-TD1/GZ-HM960

2011/03/23 18:26 JVC


GZ-HM960

2011 年 Everio 產品線 GZ-HM960 輕巧的機身,具有 2D 影片拍攝轉 3D 片輸出播放的功能,機身搭載的 3.5 吋 92 萬畫素觸控液晶銀幕與 GS-TD1 一樣,俱有 2D 轉裸視 3D 的效果切換功能。另外延續 2010 年的話題特點:藍芽通訊功能介面, GZ-HM960 能與時下最流行的智慧型手機進行藍芽連動配對,進行例如:影片、相片的傳輸或是與手機中的 GPS 衛星定位,以及 Google Maps 進行影片經緯度整合,以便於管理所有影片與相片在當時拍攝的地點與資訊。


GS-TD1 與 GZ-HM960 均隨機搭載了 Everio Media Browser 3 代影片管理編輯軟體 ( Windows 作業系統版本),讓影片、相片的編輯與管理分享變得更加簡單,上傳 Youtube 或 Face Book 等影音部落格等工作更加的便利。在將來 GS-TD1 的軟體版本更支援 3D 影片編輯的功能,更可將 3D 的影片上傳至 Youtube 進行 3D 影片分享。

GS-TD1 建議售價 NT$74,900 , GZ-HM960 建議售價 NT$42,900 , 4 月 1 日在台正式上市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