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新主機鋪路?寶可夢遊戲開發商徵才職缺意外洩密

2022/11/06 11: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作為寶可夢公司(The Pokemon Company)股東之一的遊戲開發商 Creatures,近日於官網發佈最新職缺公告,內容提到將招募有興趣參與在下一代硬體上,研發新款遊戲的工程師、3D設計師等徵才。

據外媒 Everyeye 報導,儘管 Creatures 在官網職缺頁面上,並未提及「下一代硬體」的任何細節,但該消息曝光後,已引發國外網友們熱議與臆測,推估「下一代硬體」很可能是暗示任天堂將推出的新款 Switch 遊戲主機。至於會是傳聞已久的強化版 Switch OLED 新主機,或是全新的二代 Switch 2 ,仍不得而知。

由於寶可夢公司是任天堂、與遊戲開發商 Creatures 與 Game Freak ,三家共同出資成立,早前Creatures 並曾參與《寶可夢 紅/綠》的遊戲製作,並負責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相關玩具與3D建模等,被外界認為與任天堂關係密切,加上 Creatures 發佈的徵才招募內容提到與「下一代硬體研發」有關的字眼,因此此舉也被解讀,很可能是在暗示任天堂新款Switch 遊戲主機的開發計畫,已正處於現在進行式。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任天堂官方並未透露有關下一代Switch新主機的任何資訊。先前,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在接受《日經》訪問時,則是向外界證實,截至2022會計年度財報(2022 年4月至2023 年3 月)的這段期間,該公司沒有預計推出任何新硬體的計畫。外媒分析認為Switch新主機最快登場的時間點或很可能會是在明年4月之後。

你可能也想看

Switch 太久沒開機、忘了充電?任天堂官方警告:恐變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