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擬砍3700人!外媒:推特員工硬起來開告了

2022/11/04 14:29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馬斯克要砍一半的推特員工。(圖/推特)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整頓動作不斷,不只要多名高層走人、對藍勾勾收費,也有意大裁員,可能要一半員工走人。

彭博社報導,推特員工已收到內部信件通知,美國時間11月4日本週五就會有裁員名單,受影響的人數恐高達3,700人,相當於一半的員工都必須打包走人,而留下來的員工也不好過,馬斯克將取消遠距工作政策,所有人都必須回到辦公室工作。

外傳馬斯克自上週完成收購以來,推特便開始進行員工的績效評估排名,然後由各部門高層檢視名單,決定誰留下、誰被淘汰;員工只得拼命加班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彭博社的更新消息指出,推特的大量裁員引起員工不滿,已有員工對推特提起訴訟,原因是沒有提前通知,違反了聯邦和加州法律,據規定大規模裁員必須在60天前進行通知。

其實馬斯克也不是第一次因為裁員被告上法院,過去在特斯拉也曾有過。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人不愛蘋果手機了!分析師:iPhone 14銷量掉3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