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傻眼 Netflix 低價版Apple TV不適用!官方緊急給答案了

2022/11/04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廣告方案已在全球12個國家推出。(圖/美聯社)

Netflix自11月3日起搶先在全球12個國家推出廣告方案,包含美國、日本、韓國等,每月6.99美元(約台幣225元)。台灣上線時間及價格目前未知。

Netflix廣告方案比原本的無廣告版最低方案便宜3美元(約台幣96元),但有五大限制,包括版權問題無法看到平台上的全部影片、每小時須看4至5分鐘的廣告,以及不能離線觀看、同時限1設備觀看、僅提供720p畫質。外媒進一步表示,廣告方案其實對使用設備也有限制。

Netflix官網明列Apple TV內程式不支援廣告方案。(圖/翻攝官網)

9to5mac指出,Netflix在官網列出廣告方案的設備限制,其中明確寫著Apple TV的Netflix應用程式不支援廣告方案,建議升級。此限制讓不少果粉感到傻眼,畢竟在龐大的蘋果生態系下,使用Apple TV的果粉可是不在少數。

其實不只Apple TV,其他像是非Google TV版的Chromecast、Sony PS3等也不適用。Netflix隨後對此事進行回覆,表示廣告方案即將於Apple TV推出,果粉須再耐心等等,但未說明詳細時間。

此外,Netflix日前預告明年初開始,將在全球擴大打擊寄生帳號,將針對非同住家人「共用帳號」的違規行為展開收費。一旦偵測到該用戶為非同住家人時,將會提供創建子帳號的機制,並收取一筆額外的子帳號費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ad銷量下滑!新研調:四大安卓加起來仍打不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