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undcore耳機功能大躍進 聽音樂還能測心率

2022/11/04 05:34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Soundcore

Soundcore真無線耳機Liberty 4導入心率監測功能。

真無線耳機功能越來越多元,Soundcore新代Liberty 4導入心率監測功能,變身健康小幫手。

Soundcore Liberty 4在右耳機上配置入耳式心率監測傳感器,連接手機App就能查看心率數據,同步顯示壓力指數。App內建運動鍛鍊模式,當坐在電腦前保持同一姿勢太久時,也會發出頸椎舒展提醒。特別說明的是,心率監測功能並不能關閉或進行單次測量,意指只要戴在耳朵上,就會持續進行追蹤,可能多少會影響耗電程度,據官方表示,Liberty 4續航力仍高達9小時,搭配充電盒則有28小時。

Soundcore Liberty 4,推出黑、白兩色,售價4,990元。

音質部分,Liberty 4強調採ACAA 3.0同軸雙動圈結構,支援LDAC傳輸技術和主動降噪;耳機內建陀螺儀,可即時追蹤頭部運動,呈現3D空間音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