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代摺疊機有望內建S Pen?韓媒曝三星內部會議細節

2022/11/03 08:03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今年的Z Fold 4沒有內建S Pen插槽。(圖/三星)

自從取消Note系列以來,三星將內建S Pen的設計移植到S系列上,今年的摺疊旗艦Z Fold 4,原先外界也期望能延續,不過可惜最終並沒有,還是必須靠外接保護套來擴充才行。

韓媒TheElec表示,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在上月的一場與供應商的會議上,透露了許多關於未來摺疊手機的戰略,以及蘋果可能投入摺疊市場的時間點。

在該會議上,三星不只認為2025年前摺疊手機的年均複合成長率將達到80%,還說明了蘋果預計在2024年加入可摺疊領域,第一款產品將是筆電或平板,而不是手機。

(圖/三星)

TheElec另外還揭露了,三星其實在今年的Z Fold 4就有計畫加入內建S Pen插槽設計,也希望配置更高階的相機規格,不過最後都因為重量和厚度的限制被取消了。

對於未來的摺疊手機,三星將有四大開發重點,包括手機外型要更輕薄、耐用,以及減少螢幕上的摺痕,還要改進相機,和讓S Pen採內建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信仰燈要回歸了?蘋果新專利曝光網嗨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