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街景服務「一平台」被爆將關閉!明年走入歷史

2022/11/02 14:58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爆料Google街景服務App將關閉。(圖/記者吳佩樺攝)

外媒發現,Google似乎正準備關閉街景服務App!

Google街景服務App於2015年推出,除了可瀏覽街景,還能讓使用者自己製作360度全景,並上傳到Google地圖跟全球分享;Android跟iOS手機都支援。

9to5google表示,在該App的APK中發現,最新更新的版本中,Google準備了關閉通知,目前還沒有對外公開,但9to5google團隊設法成功開啟。在通知中確認Google街景服務App將於2023年3月21日關閉,官方鼓勵用戶轉移到Google地圖或街景工作室繼續使用。

9to5google也說,隨著街景服務App關閉,完全被捨棄的功能是路徑相片,可沿著街道或路徑移動來製作一系列相片,該功能在其他平台上沒有。

外媒挖出尚未開放的隱藏通知,官方表示明年3月關閉。(圖/9to5google)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LINE帳號被盜!兩大詐騙新術語曝光 竊你個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